企业旺旺
沈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沈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沈阳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沈阳SKD3-B150/1P/420浪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

沈阳SKD3-B150/1P/420浪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信息由本站提供,GyQj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沈阳SKD3-B150/1P/420浪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其目的是各地网之间的电位差,保证设备不因雷电的反击而损坏(防雷器)雷电本身只是一种普通的天气现象,之所以成为灾害,是由于它在瞬间释放的巨大能量对我们的生命财产造成了破坏。防雷厂家提示您:雷电灾害泛指雷击或雷电电磁脉冲入侵和影响造员伤亡或财务受损、部分或全部功能丧失,酿成不良的社会和经济后果的事件。雷电灾害的损失包括直接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以及由此衍生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的社会影响。
调查发现,在该村,电视机容易被雷击毁坏。“前年夏天雷电过后,电视机被击坏。去年下半年又遭雷电,又坏了。没想到,不到半年再次被雷击毁坏。”一村民不解:没装避雷针的房屋会受损,为何安装了避雷针的房屋,电器也同样损坏了。工作离不开电脑、随身带着,对于当前的城市居民而言,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生活状态。即便在农村,家用电器也早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的作用  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采用多个压敏电阻矩阵排列在电路板上,而传统的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采用单一压敏电阻泄流,从保护的角度来看,如果单一压敏电阻一旦受到损坏或失效,则被保护设备,将失去保护,而多个压敏电阻并联使用,一旦其中的一、二个压敏电阻被损坏。
而其它的完好者仍可以担任保护任务;实验室研究发现:当多个压敏电阻并联时,如果作用在并联电路上的电压为300V时,电流的99.4%通过较低电压特性的压敏电阻,当作用在并联电路上的电压为500V时,流经电流比为57:43当电压大于1000V时,流经多个压敏电阻的电流几乎相同。
当应用于较大暂态过电流的保护场合时,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并联,具有明显优势,,与单一压敏电阻相比,多个压敏电阻可以给出较低的箝位电压,可以将6KV以上的电压抑制到小于大工作电压2倍以下,可以提高泄放暂态过电流能力,还可减缓其中各个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浪涌电压产生的危害及原因 电能已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无论是工业、农业、商业、、通讯、、金融、还是洗衣机波炉。特别是随着通、计算机、息等高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先进的通、监测、控制、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等电子设备正日益普及地配备于各类建筑物中。
但电能已不是纯净的,电源系统所携带的干扰时刻威胁着电气设备,尤其这些敏感电子设备的工作电压低,绝缘强度弱,过电压耐受能力差,因而它们受到瞬态过电压(即浪涌电压)特别是雷电而受到损坏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由于以雷击中心在1.5km~2km范围内都可能产生危险电压而损坏线路上设备,其后果可能使整个系统的运行中断。

浪涌电压产生的原因很多,一部分来自于雷电直击,雷电感应。另一部分来自于设备启停和电力网的切换。其中80%的瞬态过电压的形成源于内部操作:如开关操作,重负荷设备的投切等。大部分瞬态过电压的产生带有随机性和重复性,也会伴随电网中的其它干扰一同发生。它不仅会对用电设备造成致命的打击,甚至会损坏UPS稳压电源等设备。
并造成难以估算的经济损失。: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